close

l2.jpg

l3.jpg

l4.jpg

l5.jpg  

 

佑:然後他後來就直接說我的名字

佑:對啊,他就說孫自佑對不對

佑:然後我說對啊。。。謝謝。。。

陶子姐:自己會害羞,還不習慣這樣子

佑:對啊,就會不太習慣

=====================================================

唱《婚禮進行曲》的那場和陶子姐的對話

 

 

2年前,在你自己都還沒習慣陌生人喊你“孫自佑”的時候

已經有太多像這樣的人在茫茫人海中呼喚你的名字

這短短三個字是維系你和那些人最溫暖的紐帶

 

 

1.jpg  

 

在我認識了你時

那個瞬間至今無法忘懷

你沖我微笑的時候

讓我感覺整個世界都因你而瞬間煥發了光彩

就這樣,我們相遇

成為了未曾謀面的朋友

 

 

 

 

2.jpg 3.jpg  

 

經常會很害羞都不敢正視光彩照人的你

怎麽做才能讓你知道我

怎麽做才能讓你能夠看到我

都沒有自信

沒有自信站在你面前

沒有自信正視你的耀眼

但是經過這些時間以來

我學會了靜靜地關註著你

默默地註視著你

把你稱作我的歌手

 

 

4.jpg

5.jpg

 

 

雖然有不得已而分離的時候

但是,我明白這連那樣的時間也不是一種浪費

片刻的分離之後

我相信 我們將更深刻更堅定的聯系在一起

因此,我不會覺得可惜,也努力告訴自己不要覺得悲傷

有你聲音陪伴的一分一秒都是讓人懷念的

但是就算是懷念我也想好好享受

令人懷念的東西是不僅存在於眼前的

因為那意味著我保存在了我的記憶中

 

 

6.jpg 

7.jpg  

 8.jpg  

自從與你相識以來已經經歷365個晝夜交替

 

有時,會為你的前景憂心,說出嚴苛的話

有時,也會因來自於你的感動而流下熱淚

值得欣慰的是,你成長為更加強大的歌手

學會了變得幸福的方法

學會讓自己幸福

也學會了如何給予我們更多的幸福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不是漫長的歲月

每一個瞬間都是快樂的

 

 

9.jpg  

上天給予我的最大恩賜

就是與你相遇

謝謝你從茫茫人海中來到我身邊

你的每一個微笑,每一段話語

都會浸透我的心田

我相信做一名歌手是你的命運

而我能作為一個支持歌手孫自佑的人始終陪伴在你身邊

我感到無尚光榮

 

 

我很清楚的知道

你如果作為一名歌手生活下去也許不知在哪就會遇到挫折

一路走來一定會經歷不少的傷痛

我會堅定的站在你的身後

給予你比那些傷痛更多百倍的

更加堅固的愛

 

 

但是偶爾

因你也會感到身心疲憊

心中也有想要放棄愛的時候

 

這樣說的話馬上就會覺得後悔

會憶起有那麽一天,剛說了要遠離你

就被你的點點滴滴召喚回來,再也不想分離

 

 

在那個瞬間即使想要放棄一切

但自己所傾註過的所有熱情都變得讓人懷念

期待著你再次詮釋新的歌曲

期待著你退役後華麗的回歸

再次作為歌手孫自佑破繭而出

一路看著你走過這艱難的335天……

你真的必須更好的享受大家所給予的一切

因為你值得我們給予你所有的愛

 

再見的時候我相信你會成為更加優秀的歌手

能帶給我們更多的感動,更美的笑靨

然後從現在開始將我們下次的邂逅

試著靜靜地在腦海中描繪一下:

你再次以王者之風踏上舞臺

我們所有人仍舊站在這里

支持你,守護你……

 

此刻,今天,明天,後天

每日每日

都會在你身後做著同樣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佑
    全站熱搜

    gi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